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ZL50CN装载机——重载旗舰的经典传承(视频)

柳工系列装载机采用了20多项国际领先的新技术,并取得了46项国家专利。作为柳工装载机发展历程中里程碑性意义的ZL50C,从1987年诞生到今天累计销量已超十五万台,全球销量第一。而ZL50CN装载机在ZL50C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优化和升级,品质更高、性能更好,也更节能环保。

ZL50CN装载机——重载旗舰的经典传承

ZL50CN装载机——重载旗舰的经典传承

ZL50CN装载机应用了具有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低转速动力和传动系统,综合工况节能达到8%以上,强劲的牵引力和快捷的速度,能够满足多种复杂的工况要求。同时,人性化的创新设计是ZL50CN装载机重要的创新发展成果之一。驾驶室内部宽敞,平台面积增加27%,活动面积增加51%;前后视野开阔,密封性好,噪音降低3分贝以上;另外,ZL50CN装载机还应用了20余项精心改进的人性化设计,结合先进制造工艺,使ZL50CN装载机品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从44年前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的诞生,到成功研制出高原型装载机填补世界的空白,再到今天ZL50CN装载机的全面优化升级,柳工将在装载机领域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经典传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