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武汉小松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举办“小松班”报告会

武汉小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智宇,应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的邀请,于4月14日下午14时,在武汉交院行政楼二楼对该校汽车工程系09级学生开展题为《特种车辆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概况》的讲座。该校汽车工程系主任明平顺、党总支书记李青、副主任王贵槐等校方领导,热情接待王智宇总经理一行并与会。

讲座中,王总向大家展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介绍了小松品牌的主要产品以及企业文化;以及武汉小松所致力于的服务项目。王总经理更是以他自身的工作经验及体会现身说法,要求学生对未来工作应有的态度及目标,工作中一定要有责任心,不要怕吃亏,积极主动的融入社会及工作。

王总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多名同学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在就业的问题上对自己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确了以后的发展目标,更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

武汉小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还为同学们发了就业意向书,欢迎同学们到武汉小松就业,武汉小松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