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auma CHINA 2020 | 节能新标杆,徐工新能源挖掘机引领绿色新风尚

11月24日,2020年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众多工程机械企业携拳头产品参展。作为行业发展引领者,徐工挖机携三款节能型产品惊艳亮相。

徐工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纯电动挖掘机XE35U-E

徐工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纯电动挖掘机XE35U-E

作为一种高效能低成本、清洁可再生的能源,电能将在未来取代不可再生的燃气能源。而随着充电式电力储存系统,如锂离子电池等技术日益成熟,成本快速下降,工程机械设备也开始呈现电动化的趋势。本届宝马展,徐工挖机展出了两款纯电动挖掘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徐工布局电动化领域的雄厚实力。

演示现场

演示现场

演示现场

演示现场

作为徐工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纯电动挖掘机,XE35U-E凭借灵活的身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区别于传统挖掘机,XE35U-E基于新能源理念设计的蓝色车身,在外观上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

作为业内首款3.5吨级纯电动挖掘机,XE35U-E摒弃传统燃油动力,采用锂电池供电,振动小、噪音低,整机透露着一股温文尔雅的气质。这款挖掘机不仅环保舒适,在挖掘力、动作柔和性和操控精准性等方面均表现出色,整体外形采用了短尾式设计,灵活多能,狭小空间尽显神通,可应用于水电、交通、市政、园林、农田改造、输油管线等建设和生产领域,是城市建设的好帮手。

徐工

除了XE35U-E微型电动挖掘机,徐工针对北上广深一线低排放地区及港口、隧道施工等工况推出的国内最大吨位纯电动挖掘机——XE270E也备受瞩目。作为绿水青山环境建设的排头兵,XE270E可实现2小时充满电,作业过程零排放,满足国家绿色施工要求。徐工专有的智能电池热管理系统,可保证机器在-30℃-40℃的环境温度下正常工作。同时,徐工还率先推出380V大功率车载交流充电、固定桩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方式,用户可选择更灵活的模式为挖掘机及时补充能量。

徐工

混合动力技术不仅能够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量,还能达到降低能耗的目的,是国际上公认的节能减排的最佳方案之一。作为徐工挖机在节能技术应用领域的另一突破,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在展会期间也吸引了一众客户的驻足围观。

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

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

面对当前市场对低碳、降耗和高效的要求,徐工挖机主动出击,积极探索与创新,从产品油耗、性能出发,在经济环境与市场需求的叠加作用下,历经十年研发,不断对产品进行试验与改进,最终推出了徐工首款面向市场的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XE500HB。

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

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

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采用行业首创自适应动臂势能回收及无扰利用技术,与行业同吨位产品相比,油耗降低15%以上,效率提高8%以上,是一款油耗与效率兼得的装车神器。

该挖掘机自主研发的能量回收利用系统元件均通过台架试验验证,整机全生命周期内可靠运行。同时,能量储存系统采用自动泄压功能,气路采用双球阀切断装置,维修保养更安全。因此,不论是在可靠性、节能效果、动力还是安全性上,XE500HB都显现出巨大的竞争优势。这款拥有10余项发明专利的挖掘机于今年一举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

徐工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

目前,XE500HB混合动力挖掘机已先后在内蒙、云南、山西等地的施工项目中担当主力,并凭借其强大的挖掘实力和超强性能,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未来,徐工挖机将积极主导行业绿色节能技术方向,通过混合动力系统模块化、通用化研究,不断丰富产品组合,打造出性能领先、使用可靠的新能源及节能产品群,更好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于XCMG徐工挖机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