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上汽红岩55周年实力宠粉,享亿万福利!还有大通D90免费送!

2020年10月,恰逢上汽红岩的55周年华诞。值此佳际,上汽红岩推出了从购车到售后的多重组合福利。

上汽红岩的55周年华诞

上汽红岩55周年华诞

涵盖了置换补贴、0息贷款、保养礼券、免费配置升级等,此外更有大通D90免费送、“重庆五日游”等超值福利,可谓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福利大放送!

六重豪礼大放送!

第一重“置换礼”

1元兑换5000元置换补贴

周年庆期间,新老客户凡订购红岩牵引车,即可在上汽红岩重卡汇官网上花1元钱购买价值5000元/辆的二手车置换券。

第二重“免息礼”

最高可享贷款0利息

周年庆期间,购买上汽红岩车辆,最高可享贷款0利息,畅享安心还款。

第三重“保养礼”

买车即送首保、定保

周年庆期间,更有“自卸车送首保,牵引车送定保”的超值优惠,安心保养免除后顾之忧。

第四重“集赞礼”

抖音集赞赢大奖

周年庆期间,上汽红岩新老用户参与#我的红岩知己#抖音短视频集赞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发动机保养大礼:

集赞前5名,即可获得价值4350元的3次发动机保养券;

集赞第6-20名,即可获得价值2900元的2次发动机保养券;

集赞第21-55名,即可获得价值1450元的1次发动机保养券。

赶快抖音搜索上汽红岩,加入集赞队伍,赢取千元保养大礼!

第五重“钜惠礼”

大通D90 SUV 免费开回家

周年庆期间,上汽红岩针对三大热销车型,更是推出了多种超值礼包。

购买55周年定制版车型,即可享受“万元钜惠升舱礼”,获得配置免费升级和购车优惠。

购买非定制版牵引车,更可享受“买十赠一”的超值豪礼;购买10辆即可免费获赠1辆上汽大通D90 SUV。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MT(手动挡)牵引车的用户,仅需加价1万元/辆,即可将ZF-AMT(采埃孚AMT自动挡)牵引车开回家。

三大钜惠,不容错过,总有一项适合你,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不可重复享受。

第六重“幸运礼”

红岩锦鲤“重庆五日游”

除上述五重钜惠豪礼外,上汽红岩还为所有购车用户准备了“幸运大奖”!

上汽红岩将在周年庆期间参与购车的用户中,随机抽取55名幸运儿送上“重庆五日游”的超值大礼。免费往返机票,带你畅爽打卡网红城市!

上汽红岩实实在在的“六重豪礼”

上汽红岩实实在在的“六重豪礼”

上汽红岩以实实在在的“六重豪礼”,展现了霸道的“实力宠粉”。

此次上汽红岩55周年的福利风暴中,谁将是那位欧气爆棚的“大锦鲤”呢?快来参加,没准就是你哦!

(来源于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牵引车推荐全部机型 >
红岩杰卡C100 390马力 6X2 牵引车(CQ4255ZTVG273)

红岩杰卡C100 390马力 6X2 牵引车(CQ4255ZTVG273)

合计 5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