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30多台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集结海南航空

近日 Skyjack(斯凯杰科)再次交付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到海南航空公司。今天,海航已拥有超过30台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服务于航空领域。

Skyjack(斯凯杰科)再次交付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到海南航空公司

Skyjack(斯凯杰科)再次交付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到海南航空公司

“这次交付的订单包括了SJ4740和SJ63AJ,这是继曲臂式高空平台SJ46AJ, SJ63AJ和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8831RT, SJ8841RT之后该航空公司再次选择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广州保税区怡壮贸易有限公司伏总提到。“怡壮公司在航空领域有着丰富得销售经验,作为Skyjack(斯凯杰科)华南区的代理商,我们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交付过很多航空公司和机场,用于对飞机的维护保养和机场的检修安装。多次交付,也足以说明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对Skyjack(斯凯杰科)设备和品牌的认可。

 Skyjack设备

Skyjack设备

新冠疫情对航空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为了更快的复工复产,我们也需要更高效的设备来助力。SJ4740的控制系统和稳定的设计使其成为机场匝道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应用领域都需要精确的定位和非常合适的平台高度。而SJ63拥有行业领先的水平延伸和跨越能力,现场作业时可以达到更多的区域。带有差速锁的四轮驱动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牵引性能,爬坡率可达50%。

SJ4740的控制系统和稳定的设计使其成为机场匝道应用的理想选择

SJ4740的控制系统和稳定的设计使其成为机场匝道应用的理想选择

Skyjack(斯凯杰科)亚洲区商务总监柯西门谈到“我们很开心看到我们的客户再次选择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从室外应用的臂车到室内应用的电动剪刀车。在此我特别感谢我们代理商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祝贺怡壮成立20周年。

(来源于Skyjack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46 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整机重量:6033kg

额定载荷:227kg

最大平台高度:14.10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