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SKYJACK)的慈善活动为社区捐款6.5万美元善款

隶属利纳马集团的(TSX:LNR)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非常重视对其员工、客户和供应商所居住的社区进行回馈。他们每年都致力于帮助那些会积极回馈安大略省圭尔夫和周边地区的主要非盈利机构实现一个总体目标。今年,这家业内一流的MEWP和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为在他们自己“后院”运营的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6.5万美元的善款。

斯凯杰科(SKYJACK)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斯凯杰科(SKYJACK)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Matthew Evans解释道:“我们每年最大的捐赠对象是联合劝募会(United Way),这是所有利纳马公司都要实现的目标。我们通过捐赠、抽奖和竞赛等方式为联合劝募会(United Way)筹集的资金旨在帮助儿童更多地参与各种组织活动,促进居民心理健康,并为社区中的老年人建立社交网络。我们有非常棒的员工社区,他们中的一些人依赖于社区团体的支持,懂得回馈社会的价值所在。”

除了捐款以外,这家原始设备制造商还会为圭尔夫扶轮社和仁人家园等机构提供实物设备租赁服务。Skyjack的SJ63 AJ和SJ85 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跨越高度分别为27.5ft(8.38 m)和34ft(10.36 m),为非营利机构完成他们的项目提供了助力。Skyjack的SJ85 AJ及其员工在-4°C(24°F)的天气下为圭尔夫扶轮社提供了服务,在圭尔夫河畔公园帮助他们完成一年一度的公园活动所需的项目设施准备工作。

慈善活动表演

慈善活动表演

Evans说:“为加拿大癌症协会提供支持服务也是我们团队的一件大事。 癌症每年占加拿大所有死亡原因的30%,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统计数字。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地受到这种疾病的影响,加拿大癌症协会所提供的研究、临床试验和支持服务对于帮助那些受到影响的人群至关重要。在Run for the Cure和Pink the Rink等活动中,我们都是积极的参与者和募捐者,这两项活动通过直接认捐和出售T恤总共筹集了近4500美元的资金。”

斯凯杰科(SKYJACK)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斯凯杰科(SKYJACK)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作为行业领军者,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也承认,还有一些机构不在他们的合作范围之内,因此他们还建立了一个联络委员会,来审查员工寻求活动或组织赞助的所有请求。除了直接对慈善机构的捐赠,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还根据其员工的建议,为众多的当地运动队、医院募款活动和社区服务提供了支持。

(本文来自: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40 T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额定功率:kW

额定载荷:295kg

最大平台高度:12.37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