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快慢随心“油”我掌控 新一代CAT307.5挖掘机助您创富就是666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作为一名真正的机友,拥有一台性能优异、可靠耐用的好挖机,是我们走向致富道路的必备法宝。小编给大家奉上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致富秘籍,让您拥有创富的资本,想不赚钱都难。

新一代CAT®307.5

新一代CAT®307.5

性能更优,作业效率提升可达20%

新一代CAT®307.5采用全新的负载感应式智能液压系统,具有自动动力优化、自动双速行驶,可使您的工作效率得到很大提升,相比上一代迷你挖掘机,作业效率提升可达20%,干起活来更加轻巧,动作更精准。

性能更优,作业效率提升可达20%

性能更优,作业效率提升可达20%

第三代液压系统,燃油效率提升可达15%

据卡特彼勒官方测算,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油耗大约为4L/小时,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平均水平。究其原因,是因为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搭载了CAT® C2.4柴油发动机,总功率为36.5 kW。搭配第三代液压系统,根据不同工况优化最佳性能,相比上一代机型燃油效率最高可提升15%。

CAT® C2.4柴油发动机

CAT® C2.4柴油发动机

更长的保养间隔,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分配器完全实现了智能电控化,由电缆线材替代了传统液压先导管路(操纵手柄直接操控电子传感器,使得设备动作更准确、灵敏)不但维修保养十分方便,还大幅减少了漏油的风险。

此外,挖掘机舱室内元器件布置非常合理,任何一个部件维修人员都能触手可及。设备的液压油箱中含有液压油防乳化设计,可使得液压油劣化延长到4000小时再更换,极大的提高了保养周期,使得用户的维修成本相比上一代机型最高可降低15%。

更长的保养间隔,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

更长的保养间隔,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

操作更人性化,单手手柄行走模式、LCD显示器集成操控界面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提供了“单手柄行走模式”,由于设备采用了全新的液压系统,新一代CAT®307.5已经取消了先导泵和先导油管,完全由电子控制实现设备的前进、后退。通过手柄来操控挖掘机行走,可有效降低双脚的劳动强度,减轻驾驶员的疲劳,侧面上提高了工作效率。

单手手柄行走模式

单手手柄行走模式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全新LCD显示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且操作简单,您可以通过液晶屏幕来进行作业模式的选择。液晶面板上可显示燃油表、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工时、液压油温、电池电压等内容清晰可见,充分体现了CAT®307.5的智能化。

LCD显示器

LCD显示器

防翻滚、增压带空调驾驶室,恶劣工况环境下安心工作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了防滚翻设计,提升了安全性。一体式密封增压带空调驾驶室,当空调打开时,内部压力远大于外部压力,使得室外尘土无法侵入到驾驶室内,能有效降低驾室内粉尘污染。

配重自由增减,满足不同用户实际需求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可增加配重设计(可额外增加250公斤配重),并采用可拆装式模块配重设计,适用于重载工况,用户可根据情况自行调整使用。

配重自由增减,满足不同用户实际需求

配重自由增减,满足不同用户实际需求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性能的提升、油耗成本的降低、维修保养的便利,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让您踏踏实实地安心赚钱。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CAT®307.5 小型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36.5kW

工作重量:7504kg

铲斗容量:0.33m³

最大挖掘深度:404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