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超级工程档案】无惧风雪,雷萨获赞!

雷萨工程档案

时间 :2018年10月2日

地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项目:政府扶贫项目-修筑山区高架桥

车型:雷萨起重机25Q5\25X5

“大雪纷飞下,西藏来电话,叫我去干活,唯有大雷萨。大雷萨大雷萨,寒风大雪都不怕,低温抗磨液压油,保你干活顶呱呱,稳稳妥妥把钱赚,老婆孩子都点赞,银行也得另眼看!”

这是客户群里流传的一首雷萨打油诗。若问这首诗的来历,还要回溯到今年国庆期间,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寒风大雪中,两辆雷萨起重机,挥舞巨臂,奋战数日,只为早日架起“天堑变通途”的高架桥。

无惧风雪

—抗低温、保作业—

回顾当时的恶劣天气,有报道称,10月2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气象台晚间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恰逢值国庆假期旅游高峰期,大批车辆因降雪发生拥堵。可见,当时天气环境十分恶劣。

几乎在同一时间里,甘孜藏族自治州有一个扶贫项目,急需在修筑山区高速路架一座桥。当时成都东升吊装公司派出的雷萨起重机25Q5、25X5连续低温作业,奋战数日。

在施工的那段日子里,大雪纷飞,风力强劲,雷萨25Q5、25X5使用的低温抗磨液压油,也为起重机在低温苛刻的环境中施工保驾护航,从而确保它们高效率、零故障,顺利地完成了架桥任务。

频受称赞

—技术稳、舒适佳—

在严酷的天气中,雷萨起重机凭借成熟的技术,稳定作业,频频受到客户的好评。这正是开头处打油诗的由来。不仅如此,雷萨起重机省油的优点也令客户称赞不已,尤其卧铺更让司机赞不绝口。平时出工干活,老板每晚都给吊车司机发放住宿费。而雷萨起重机驾驶室内的卧铺宽敞舒适,司机晚上完全可以在车内休息,直接省下了住宿费用,也不用干完活了到处去找旅店,每月还能多赚1500多元。司机们都非常乐意开雷萨的吊车,晚上睡得好,白天干起活来,精气十足。司机、起重机都给力,难怪老板高兴得编起打油诗!

不负重托

—耐高温、抗严寒—

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风雪还是暴雨,

雷萨重机在恶劣天气下依然表现出色!

暴雨抢修

四川暴雨,雷萨起重机参与救灾,为灾区贡献一臂之力!

四川暴雨,雷萨起重机参与救灾,为灾区贡献一臂之力!

高温施工

京雄高铁项目施工中,雷萨泵车顶着35度以上的高温,依然稳定完成任务,得到客户赞扬!

京雄高铁项目施工中,雷萨泵车顶着35度以上的高温,依然稳定完成任务,得到客户赞扬!

 

凭借高标准、高品质、高服务,雷萨品牌受到了全国各地客户的好评。随着雷萨重机区域影响力不断扩大,更多的雷萨重机将加入到中西部建设大潮中。雷萨重机将不断提高品质、不负重托、让客户满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萨重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雷萨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萨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