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携手共赢,再谱华章——上汽红岩诚邀经销商加盟

在宏观经济和国家政策等各方面的影响下,近两年的重卡市场实现了井喷式大爆发。这样的利好环境,让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这个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也乘着东风迅速崛起,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研发能力,以“黑马”之姿飞速前进。在企业高速发展的时期,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扩充经销商队伍,经过充分市场调研,锁定国内重卡销售重点区域山西运城和山东聊城,进行经销商招募,与上汽红岩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上汽红岩诚邀经销商加盟

上汽红岩诚邀经销商加盟

上汽红岩作为拥有50多年历史孕育的民族品牌,在产品研发制造上始终坚守严苛的军工品质,在与欧洲IVECO合资后,更积极引进欧洲顶尖技术,确保产品品质严格同步欧洲。凭借产品的多样性和对市场的充分适应性,上汽红岩自去年以来,销量实现了翻倍式暴涨。

红岩机械车

红岩机械车

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上汽红岩总计销售整车40017辆,增幅157.9%,位列行业增幅第一位,市场份额达到3.7%,增加1.5,行业排名第7,上升1位。到了2018年,这样的火爆增长态势丝毫不减,3月份,行业排名就已提前实现全年目标的第6名,截止9月份,上汽红岩已累计销售整车47027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6万辆)的78.4%,累计增长53%,累计增幅一直稳居行业第一,其中,素有“工程之王”称号的自卸车,更连续8个月取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优异成绩。

红岩机械车

红岩机械车

能获得如此高速的发展,与上汽红岩在新形势下的强大创新研发能力密不可分,其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货运列车、大马力牵引车、互联网梦想卡车、智能一体化危化品运输车、重卡房车等一系列创新车型,不仅实现了国内首创,更是上市即成爆款,受到用户和市场的高度青睐。

红岩机械车

红岩机械车

如今,上汽红岩拥有红岩杰狮、红岩金刚、红岩杰卡、红岩杰豹等各类型重卡产品,可全面满足公路物流、工程建设、专用特种等多领域、多用途重卡运输需求。其独特的互联网梦想卡车技术,可专业定制于各类车型,助力各个领域开启智慧运输新时代。

在高歌猛进的发展形势下,上汽红岩诚邀运城和聊城的有志之士携手共进,再谱华章。

招募区域

运城、聊城。

优惠及政策支持

一、国内行业领先的商务政策;

二、季度,月度促销政策支持;

三、对经销商建店提供政策支持;

四、大区一对一帮扶及公司统一培训支持。

加盟条件

一、愿意长期与上汽红岩合作,并愿意按照上汽红岩的指导原则积极开展产品营销及服务工作;

二、富有激情,敢于挑战,勇于开拓市场;

三、具有独立企业法人及销售人员团队;

四、最好有至少3年的企业运营经历,且有在商用车领域销售、服务经验的优先考虑

五、拟组建的管理团队须具有在汽车销售服务行业3年以上从业经历,卡车行业经历优先

六、有可投资资产500万元(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报告为准),承诺用于上汽红岩业务注册资金至少200万人民币和流动资金至少500万

七、拟用于上汽红岩业务的场地占地面积6-10亩,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米。

加盟流程

一、意向申请单位按要求填写《上汽红岩一级代理申请书》(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详细信息),发送至li.zhang@sih.cq.cn;

二、销售大区对申请单位资质进行初步审核,面试洽谈及实地考察;

三、上汽红岩对申请单位资质进行评审,邀请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来公司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四、公司网络管理委员会根据申请单位资质评审、深度沟通交流结果对申请单位进行综合评估;

五、符合条件者签署合作合同。

消息来源: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