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高端订制版”汽车起重机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9月上旬,十余台QY35V汽车起重机身披极光绿外套,点缀俄文标识,在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整装列队出发,经由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霍尔果斯口岸,出口到中亚国家乌兹别克斯坦。

QY35V汽车起重机是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当地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35吨级别产品。

QY35V汽车起重机是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当地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35吨级别产品。

QY35V汽车起重机的性能及优势特点:

1. QY35V汽车起重机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液压比例控制的五节臂汽车起重机,采用41米U形主臂,2节15米副臂,最大起升高度56.4米,综合起重能力高出行业35吨级别产品15%以上。

2. 采用成熟的国产零部件配置,以更低的运营成本获得超过同行传统40吨产品的运营能力,给用户带来超10%的回报优势。

3. 其底盘采用中联自主研制的全驾大三桥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国Ⅲ排放,紧凑合理布置6×4驱动,机动灵活,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4. 控制系统则采用了最新的换向阀及变量泵系统,设有溢流阀、平衡阀、液压锁、制动阀等安全装置,以预防油路过载及避免由于油管破裂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得到充分发挥,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5.两室视野宽广,内部装饰简捷大方,室内仪表、开关布置科学合理,全面升级的操控性能,大幅提升操作的安全和效率的人机工程优化。

QY35V汽车起重机

QY35V汽车起重机

“这批订单仅仅只是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中联重科的精品设备出口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国家。” 据中联重科海外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乌兹别克斯坦及“一带一路”沿线更多基建项目中,将会看到更多中联重科工程机械产品的靓丽身影。

消息来源: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QY35V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34600kg

额定总起重量:35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430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