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超长泵车开启新征程

近期,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和兴集团)超长泵车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和兴混凝土公司泵送能力再上新台阶,稳居天津区域行业领军地位,开启天津滨海新区建筑业新里程。

据了解,该泵车是和兴集团旗下和兴混凝土公司新添置的三一66米混凝土臂架泵车,于7月1日正式交付。

此车是目前为止天津市第三台、滨海新区首台超长泵车。其采用六角折叠臂架,最大垂直高度66米,能给施工方节省人力物力,有效的缩短工期,达到效率最大化。

在超长泵车首次使用期间,受到了项目施工总监理的高度赞扬,“和兴集团在天津首屈一指,服务质量值得信赖。

据了解,和兴混凝土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混凝土生产企业,自主研发、生产、运输、泵送能力领先天津同行业。

和兴混凝土公司各类资质健全,产品开发实力雄厚,现拥有高效、智能的HZS-180生产线10余条,并配有意大利仕高玛进口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先进的全自动化干粉砂浆、湿拌砂浆生产线4条,水稳生产线2条。拥有混凝土泵车20余辆,混凝土搅拌车、干粉砂浆移动罐车、干粉运输车、背罐车等专业运输车辆百余辆,可确保24小时连续供应,满足各大工程的需求。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