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常林破产?不可能!破产的是山东常林!

昨日,《“机械工业百强”常林破产:8年获补15亿元,科研涉嫌造假》的报道在工程机械行业炸开了锅。然而,此“常林”并非国机重工集团旗下的常林有限公司,而是山东常林!

首先,国机重工集团旗下的常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林”)和山东常林机械集团并不属于一家企业。

据了解,双方企业曾就“常林”企业商标一事打过官司,最终国家商标总局裁定山东常林机械集团存在侵权并责令其停止将“常林”用作其产品商标。

长期以来,由于“常林”在一些场合下被山东常林机械集团用作企业简称,对国内甚至国外市场用户造成了不小的误导。就在今年,还有澳大利亚的客户误把山东常林机械集团当成国机重工集团常林公司发出询价,对其正常的市场开拓造成了不利影响。

常林各系列产品的市场销售战绩捷报频传,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平地机:每月几乎都以同比增长率近100%的优异成绩稳居行业排名第二位。

所以,广大网友,要明白朋友圈中传播的破产企业为“山东常林”,并不是国机重工旗下的常林公司。据了解,国机重工旗下常林公司运行一切正常,产销两旺,更是创下八年来最好业绩,市场销售一片红火。

关于常林

在工程机械行业说起中国常林,都会从其50多年的悠久历史作为开始。一个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老厂,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历程,也经历了行业中的风风雨雨,时间的打磨沉淀下的沧桑并没有让常林停下奋进的脚步,而是在加入国机集团之后,迈向了志在千里的新征程,焕发了第二春的勃勃生机。

常州,是我国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周边配套企业众多,常林依托良好的发展环境,自建厂开始通过引进技术、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诸多手段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工程机械行业中独树一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常林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常林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常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