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创业路上现代相伴 80后挖掘机老板郭明健的创业选择

【第一工程机械网 报道】郭明健一位80后的挖掘机个体经营者,入行短短两年就已经拥有2台挖掘机,成为同龄人眼中令人羡慕的“成功人士”,究竟是运气逆天还是实力超强?接下来,我们将为您一探究竟!

相比于其他挖掘机个体经营者,郭明健的起点较低。早年没有太多积蓄,只是在当地一家工厂打工维持生计。但是,心怀大志的他从不甘心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看着妻子每天含辛茹苦的生活,彻底激发了他内心对生活现状的强烈不满,也更加坚定了创业决心。

在现代挖掘机的陪伴下郭明健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现代挖掘机的陪伴下郭明健对未来充满信心

选择现代重工 选择创业

2016年,通过一次偶然机会郭明健开始接触郑州地铁工程修建项目,从那时起他就知道自己创业的时机来临了。“整个郑州到处都是修建地铁、建工程,这个过程中对机械设备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而郑州附近的经营挖掘机设备的人又不是多,所以我就决定就算借钱也要买设备。”郭明健指着正在施工的现代重工挖掘机讲到。

现代重工R75VS履带式挖掘机正在地铁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现代重工R75VS履带式挖掘机正在地铁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谈及选择购买现代重工挖掘机初衷时郭明健讲到:“坦白说我之前对挖掘机的性能并不了解,为此,还特意去工地实地考虑了一个多月。在工地的时候看到了现代重工的挖掘机,单看外观就非常喜欢,并且在工地与其他品牌相比干活还快、效率高。回来之后,便毫不犹豫入手了一台R60-7履带式挖掘机。”

现代重工R60-7履带式挖掘机正在小区进行道路改建施工

现代重工R60-7履带式挖掘机正在小区进行道路改建施工

在随后的日子,郭明健很快就亲自验证了现代重工R60-7履带式挖掘机的独特优势:在一次施工过程中,前期的土方工程施工空间比较狭小,中型和大型的挖掘机在此环节施工都比较困难,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为赶工期,无奈之下只好临时调用小型挖掘机进行施工。然而,当现代重工R60-7履带式挖掘机一到现场,就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小巧的身板,配置和性能却丝毫不含糊。凭借超强的性能,非常快速的就把活儿给搞定,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不仅如此,还为整个项目工程节约了设备成本。从那以后,郭明健接的活儿也就越来越多。

现代重工R75VS履带式挖掘机正在小区进行道路改建施工

现代重工R75VS履带式挖掘机正在小区进行道路改建施工

从那时起,现在重工挖掘机在郭明健心目中的地位与同类品牌相比更是高了很多。“现代重工R60-7履带挖掘机除工作效率高、省油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回本快,短短一年我已经把购买设备的贷款还清,除此之外还有剩余,这一点让我太满意啦!因为业务需求,我又刚刚采购了一台现代重工R75VS履带挖掘机。相信,它也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从郭明健满是欣慰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在现代重工挖掘机的陪伴下,让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贴心服务 让我无后顾之忧

“品质至上 客户至尊”在服务方面,现代重工的售后服务为其提供了无微不至关怀,他们的实际行动让郭明健很是感动。

令郭明健满意的不止是现代重工的高性价比设备,还有其无可挑剔的贴心售后服务。“在使用过程中,设备遇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现代重工售后服务人员就会第一时间赶到帮助我解决问题,为我的施工工期提供了有效保障。”此时,现代重工的售后服务人员正在给挖掘机拆卸挖斗边齿,以保证设备能够满足小区道路改造的需求。

郭明健还举了个例子:”“现代重工的售后服务人员不怕苦、不怕累,是真心实意为我们服务。去年夏天,我的设备在施工过程中出现行走走偏现象,售后服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过来帮我解决。记的当时太阳特别热,现代重工的服务人员一工作就是三个多小时,中午饭也没顾得上吃,很辛苦,对他们的服务态度很是感动!”

售后服务人员为其检查设备

售后服务人员为其检查设备

“品质至上 客户至尊”在服务方面,现代重工的售后服务为其提供了无微不至关怀,他们的实际行动让郭明健很是感动。这也加深了他和现代重工的合作。

迎接未来 与现代重工一起

事实证明,现代重工挖掘机不仅没有辜负这位肩负家庭重担的创业者,而且无论从产品品质、性能、经济性、配件及时性、服务满意度等方面,都远超过他的预期。

转眼见,郭明健已经拥有了2台现代重工挖掘机,他由一名打工者转变为一名创业者。短短两年间,在现代重工设备的陪伴下,郭明健的家庭收入得到了明显提高,生活水平也有了质的变化。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75VS履带挖掘机

工作重量:6800kg

铲斗容量:0.32m³

最大挖掘深度:4150mm

额定功率:44kW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