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站在了“AWP”风口上的浙江鼎力 2017年净利润预计飙升60%

2018年1月17日,浙江鼎力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表明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5亿元左右,同比增加60%左右。而2017年前三季度,浙江鼎力销售额就已实现了75%的增长。

对业绩预增,浙江鼎力表示,其在2017年立足高空作业平台业务,强化质量管理、优化经营管理、深化优质服务、提升工艺效率、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是关键影响因素。

据悉,浙江鼎力于2017年底动工的“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使浙江鼎力臂式产品年产量提升至3200台。

此外,海外市场也为浙江鼎力销售额稳步增长提供了关键助推力。近两年浙江鼎力通过收购海外公司股权、与海外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及设立海外子公司等方式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2017年上半年其海外销售额为3.23亿元,占比60%。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鼎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鼎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